昀禮

Weibo @UliUli阿昀哒

[昱佳] 耳钉

‣记一下脑洞别太认真hh

‣有小伙伴提醒了佳哥有耳洞啊啊啊啊啊啊,被戳中!平行时空好了(捂脸)


马佳的右耳上多了一个耳洞,这是个新鲜事儿。有天他戴了一颗普通男士耳钉,让好久没遇见他蔡程昱惊讶了老半天,追着马佳的耳钉看。

“真好看!”蔡程昱围着马佳左转右转,就好像从来没见过男人戴耳钉。

马佳有点不好意思,也跟着他转,他不太习惯因为这个新东西,被人盯着自己的耳朵。

“老盯着我干啥…石凯不也戴过耳钉吗?”马佳伸手拦住了蔡程昱,两个小陀螺终于停了下来。

“那不一样!我头一次看佳哥戴。”蔡程昱不知道为什么,语气特别开心。他很是好奇,总想凑近看个清楚。

“能让我仔细瞧一下吗?”

马佳其实不是很情愿。但要是真不让人看,好像显得他很小气。可是有些事,不是能看不能看的问题……只要他不上手。一般人看个耳饰也不会动手动脚吧?

“那你看吧。”马佳放弃挣扎。要是别人他就随便扯两个理由糊弄过去了。可这是蔡程昱,不是别人。

他没想到蔡程昱还真上手了。

蔡程昱捏住他的耳朵时,马佳有些不知所措,像立军姿一样杵着,不敢晃一下头。蔡程昱轻轻拨弄那颗金属质的耳钉,指甲刮过他的耳垂,微痒。

“佳哥,什么感觉呀?”他好像真的只是好奇。

“没什么…感觉。”马佳咽了一口唾沫,说着违心的话。

“那这样呢?”蔡程昱又拽了一下。

“别拽!…又不是玩具…”

是不是有点过于亲昵?马佳后知后觉。

蔡程昱的手很温暖,他的手指抚过的地方又热又麻,耳垂在他手里像一块橡皮泥一样被捏来捏去。酥痒宛如一把小挠子刮在马佳的心尖儿,于是他的耳朵和脸都烧了起来,尤其是右耳,烫得有些发疼。

不可控制的心猿意马。他怕的就是这个。

马佳有些后悔。他抓住蔡程昱的手,第一回逃离了他的玩笑。

“…差不多行了。”

抓得好像有点紧,马佳又赶紧松开蔡程昱的手,顶着红彤彤的耳朵,落荒而逃。

“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,佳哥,等等我!”

蔡程昱从没见过马佳这样,发觉自己可能闯祸了,拔腿就追。马佳只是埋头把步子迈的更大。他生怕蔡程昱发现了什么。

耳朵是他的敏感带,这件事,马佳打死也不会说的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